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仰韶镇开展“大宣传 大走访”活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史江波)12月23日--24日,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镇主要领导深入各村督导脱贫攻坚政策“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同村两委干部谋划产业发展,推动深度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同时查看了各村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造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

KHROjIZf..jpg.jpg

查看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了解对扶贫政策的满意度

仰韶镇党委书记杨润明来到礼庄寨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帮扶措施、产业发展等情况,宣讲扶贫政策,鼓励发展多种产业,增加收入,真正实现脱贫致富。查看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了解对扶贫政策的满意度。对于深度贫困户,要求镇村干部要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帮扶措施,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脱贫路上户户不掉队、一个不能少。在乐村村,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同镇村干部谋划产业发展,确保贫困户产业全覆盖,用产业支撑深度贫困户脱贫。来到阳光村非贫困户家中,了解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及其对扶贫政策的满意度、贫困户识别程序的知晓度,鼓励其结合自身实际,扩大种植面积,增加收入。要求刘果村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一步了解情况,做好贫困户动态管理,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MhVkaMfm..jpg.jpg

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

仰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玲深入甘涧村同村干部谋划产业发展,确保贫困户产业全覆盖。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宣讲产业扶贫、光伏扶贫、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

对各村的督导检查中,镇村干部都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脱贫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仰韶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