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张村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钥匙发放仪式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孙志杰)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张村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钥匙发放仪式举行。三门峡市搬迁办副主任王永奇、渑池县发改委党委委员王永新、渑池县发改委副主任王康、渑池县张村镇党委书记陈丛勤、渑池县张村镇镇人大主席张治国、渑池县搬迁办主要负责人、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16户搬迁户参加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发放仪式由张治国主持。

70g1xLH3..png.png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钥匙发放仪式

  陈丛勤向领取钥匙的搬迁户表示祝贺。他讲到,易地扶贫搬迁在全镇“脱贫摘帽”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共解决116户贫困户的安全住房问题,今天将钥匙交付到位,这是张村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一个重要成果,同时希望搬迁户珍惜此次搬迁机遇,在拿到钥匙后积极进行搬迁入住,服从物业管理,也希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为搬迁户后续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并发挥力量。

Mz3tVkRD..png.png

发放住房钥匙

  仪式上,与会领导给6户搬迁户代表发放住房钥匙。庵北村张友义作为搬迁户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中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天能拿到安置房钥匙感到无比欣慰,同时承诺在拿到钥匙后,立即搬迁入住,并在搬迁后树立信心,自力更生,积极创业、就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ekHqcXtO..png.png

查看部分搬迁户搬迁情况

  最后,王永奇对张村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对116户即将乔迁新居的搬迁户表示祝贺。他指出,张村镇易地搬迁是渑池县第一个全面建成、第一个搬迁入住的“双第一”易地搬迁乡镇,并从三方面对搬迁户安居乐业提出期望和祝愿。同时强调新环境新习惯、新环境新生活,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置区的管理服务,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全力改善贫困户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让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有保障、能致富。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安置房钥匙发放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标志着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又一个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张村镇将继续坚定信念,奋力赶超,为搬迁户提供强力产业就业保障,为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更大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张村镇 易地扶贫搬迁 安置房 钥匙发放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