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邹波) 11月29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副处长李树英带省厅专家验收组对三门峡市渑池县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工作进行省级验收。渑池县政府副县长郭小生、渑池县国土局局长侯清华陪同验收。

bfk2SCkM..png.png

验收会现场

  渑池县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开展以来,在县、乡、村和调查单位的共同配合下,克服地形、天气等困难,完成了12个乡镇、217个行政村、66649宗土地的地籍调查,共调查集体土地面积77平方公里,66263宗符合登记条件的宗地已得到县政府确认。

  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外业实地调查、内业档案查看等方式,对我县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验收组专家认为渑池集体土地使用权外业工作方法得当,界址精度符合规程要求,各类图件、报告、表格齐全完整,成果资料规范符合验收标准,专家组一致通过验收。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集体土地使用权 确权登记 顺利通过 省级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