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公安特警实战演练显英姿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YiHgtp9V..jpg.jpg

实战演练显英姿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旭鸽)为进一步应对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不断提升队伍处置暴恐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全体民警反恐防暴意识,近日,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刑警大队警犬中队在北区路园广场开展反恐处突实战演练。

n8cHdD4Z..jpg.jpg

开展反恐处突实战演练

演练中模拟警情:灵宝市区北区路园广场有三名暴徒手持砍刀,面对无辜群众疯狂砍杀,已有群众受伤,三名暴徒仍继续行凶,情况危急。接报后,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刑警大队警犬中队快速集结警力,携带相关武器装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突。

2bp9k5VK..jpg.jpg

圆满完成演练

演练中,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贾汉牢指挥调度,各处置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参战人员服从指挥、沉着应对,达到警力“一分钟抵达,三分钟处置”的实战要求,圆满完成了演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公安特警实战演练显英姿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