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副市长郭仙朋一行冒雪检查道路安全工作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1月4日早8时许,310国道灵宝市西闫干头坡路段,呼呼的北风夹杂着雪花,灵宝市副市长郭仙朋、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韩万顺等迎着大风雪,检查道路安全工作。

95sw6j3v..jpg.jpg

查看着道路安全管控工作和路面清障工作

  西闫干头坡位于灵宝市310国道935公里——937公里处,被许多司机冠以“魔鬼弯道”、“死亡路段”的称号。全程只有两公里,但上下陡坡、连续多处盘曲弯道。尤其冬季,随着重型货车通行量增加,车辆为给轮胎与刹车鼓降温,行驶时留下的水印痕迹在低温天气下极易结冰,极易引发车辆打滑,状况频发。进入冬季以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已多次前往,检查道路安全防范措施。交警大队在沿途多处设置限速标志、禁超标志,弯道段道路中心采取物理隔离措施,力争将危险系数降到最低。

  “请暂停行驶,清障车正在铲除积雪……”

  “风雪天气请减速慢行……”

  站在路边湮没脚踝的雪中,郭仙朋、魏永申查看着道路安全管控工作和路面清障工作,嘱咐交警大队要切实加强交通管理和驾驶人服务工作,在路面结冰路段未铲除之前,耐心跟驾驶人解释封路的原因,同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滞留车辆、驾驶人的服务工作。

  当天上午,郭仙朋、魏永申一行顶着大风雪、冒着行车危险,检查了310国道灵宝市境内70余公里中,几处危险路段的道路安全工作。

  目前,这几处危险路段积雪、结冰已被铲除,道路畅通,交警及沿线派出所民警正在紧张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 副市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