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UB0IFyh9..jpg.jpg

  消防检查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周建)为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和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1月3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会兴派出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厂房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消防检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检查人员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面对火灾时的处置预案,并让应急消防人员简要操作了消防器材,确保其有能力对简单火情进行初步处置。根据其厂房仓库的面积,要求其配备足够有效的消防器材,并确保消防装备都处于完好足压状态。

  消防安全关乎生命,如果一丝一毫的疏忽,换来的都是血的教训。重视生命,就要重视日常的消防检查,将危险从源头消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消防安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