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又一重点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隆冬时节的金城大地,孕育着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近日,灵宝市看守所项目建设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三门峡市公安局、灵宝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和灵宝市有关职能部门、焦村镇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干群及300余名民警参加奠基仪式。

GAYJ1akE..jpg.jpg

灵宝市看守所项目建设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灵宝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灵宝市看守所建设项目是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重点督建项目,位于灵宝市焦村镇310国道南侧乡观村,占地63余亩,设计关押量800人,总投资7000余万元。

D3oPHdIG..jpg.jpg

奠基仪式现场

该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是灵宝公安局根据灵宝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整体规划调整和市长何军关于“三所建设同时征地,整体规划,分期建设,分步实施”的指示精神,优化城市布局、节约建设资源、提升管理水平,适应形势发展,为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奠定的重要阵地。

TdzHdqYP..jpg.jpg

灵宝市看守所项目建设奠基仪式

“项目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灵宝市监所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它不仅标志着灵宝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新跨越、更将是一座灵宝司法艰苦创业的里程碑、一个持续发展的新平台,一条做强做大的起跑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