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国土资源局多举措追缴土地出让金近亿元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白勋)为确保土地出让金及时足额上缴国库,三门峡市陕州区国土资源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一是严格土地市场准入制度。限制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及其关联企业参加土地招拍挂出让活动,凡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不得继续参加土地出让竞买活动。

二是采取书面下达催款通知书、电话提醒、上门催缴等方式对欠款的单位进行催缴,提前干预,协商解决。

三是加大欠缴催收力度。成立了催收出让金领导小组,组织精干人员对欠缴土地出让金单位逐一清理,查清拖欠数额、时间、原因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出让地块遗留问题。对无任何理由欠缴出让金的单位,按照政策规定及土地出让合同约定,征缴土地出让金滞纳金。四是撤销合同,收回土地使用权。对于多次催缴仍未能缴纳的单位,依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撤销合同,收回土地使用权。

截止12月29日,已追缴到位四宗国有土地出让金,累计收缴出让金5196万元、滞纳金4768.852万元;撤销合同并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两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国土资源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