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1月1日起解除机动车限行 恢复正常通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映象网记者从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三门峡市将解除主城区机动车限行禁行措施的通告。

据了解,三门峡市自2017年12月4日零时起,对主城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了单双号限行禁行措施。期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该市机动车尾气排放量大幅减少,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决定从2018年1月1日(周一)零时起,按期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禁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同时,倡导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为三门峡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限行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