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找工作迷信关系 终成骗子“提款机”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怀勤)1月18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与合成作战三大队联合行动,不辞辛苦、走访摸排,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将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月17日,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在值班中接到报警称,其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以能帮助介绍工作、分房为由,先后向自己讨要好处费13余万元,结果事没有办理,网友也销声匿迹了,发现上当,于是到东城分局报案。接案后,案件侦办大队中队长荆辉带领民警梁吉东、朱连波、贾春等与合成作战三大队民警李剑、徐冠勤、李虎、郭攀,迅速调取相关资料,进行走访摸排。经过大量的反复验证与综合分析研判,逐步锁定嫌疑人身份。

1月18日7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在三门峡市湖滨区黄北八街坊某小区出现时,荆辉带领果断出击,当场将其抓获。

经审理知,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河南安阳人)以诈骗为经济来源,骗到钱后立即挥霍,在诈骗犯罪的道路渐行渐远。

目前,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找工作,迷信关系 ,骗子,诈骗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路遇交警查酒驾 司机闯卡伤人被拘

    1月19日晚,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像往常一样在全区主要路段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20时许,观音堂中队民警在国道进入观音堂街50米处发现一辆轿车行驶缓慢且刻意躲避盘查,一号卡民警示意其停车时,该车辆绕过盘查民警继续行驶并绕过第二个关卡,第三道关卡民警见状快速反应拔出警棍威慑将车辆成功拦截。

  • 三门峡渑池县:香菇助农脱贫致富

    眼下,走进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张吕村的天池山食用菌有限公司香菇生产基地,村民们正在忙着分拣香菇,供应春季市场。

  • 三门峡市陕州区民警为群众找到遗失钱包获称赞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民警本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赤诚胸怀,以深入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旨,从小处着眼,从小事抓起,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近日,在工作中为困难群众找回丢失的钱包,受到好评。

  • 三门峡市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王韶东:治安战线上的80后刑侦“尖兵”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王韶东,31岁,2011年入警以来,一直在陕州路派出所工作,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把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服务辖区人民、侦查破案摆在第一位置。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严查骑摩托不戴头盔 一男子“隔夜醉”被查

    近两个月,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持续出动大量警力集中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章行为。这不,在陕州区高阳路中段就查到潘某未带头盔,民警对其截停进行劝导时,发现潘某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当即怀疑潘某有酒驾嫌疑。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