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倾全警之力 守一方平安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的冬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治安巡逻检查与大走访大排查相结合的模式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走群众路线、听群众呼声与建议”更好更完善的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发生,更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大排查大走访

大排查大走访

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在街头、学校、社区,农户、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活动。

大排查大走访

大排查大走访

基层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同时,向群众通报公安机关“平安守护”的情况,虚心听取父老乡亲对社会治安管理的意见、建议。

治安巡逻检查

治安巡逻检查

夜间各警种联合行动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治安巡逻检查确保辖区安全。

陕州区警方按照三门峡市局统一要求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深入社区、街头、厂矿企业、学校车站、田间地头、群众家中,通报公安机关开展“平安守护”行动情况,虚心听取父老乡亲对社会治安管理的意见、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大走访,大排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