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王家后乡现雾凇美景 网友直呼过足眼瘾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近日,有网友告知记者,称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出现大面积雾凇现象,景色优美,令人称奇。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记者驱车来到陕州区王家后乡境内,在朦胧的雾气中,满目都是“冰羽晶莹,琼花玉树”的美景。山坡上,田野中,庭院里,一棵棵树上,一根根草上满满的都是结满冰霜。置身其中,仿佛就在一个童话世界里,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陕州区王家后乡网友“老高”直呼雾凇美景过足眼瘾,特发诗一首“城里城外两重天,西边暖来东边寒。枯草独木披银装,飞雪玉花又一年。”以此来称赞当地的雾凇美景,也感叹飞逝的时光。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据了解,雾凇俗称树挂,在寒冷的天气,雾中无数零摄氏度以下而尚未结冰的雾滴在风中飘荡,当碰到在零度以下的树枝等物时,不断的积累,冻结,再次凝成白色松散的冰晶,叫做“雾凇”,是非常难得的自然奇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王家后乡,雾凇,美景,网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