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法院推行集中执行常态化 确保执行工作开展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席静)为使涉民生案件能够得到有效执行,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推行常态化集中执行活动,集结全院执行力量,先后开展多起执行会战,期间穿插该院独具特色的执行工作擂台赛,确保执行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对规避执行的威慑打击力度。

日前,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金城破冰”集中执行活动中,该院出动车辆35台次,传唤失信被执行人到庭61名,对40名失信被执行人实施拘留,张贴公告45份,执行到位53万余元,严厉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气焰,充分维护了胜诉人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法院,集中执行,常态化,确保,执行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法院执行法官下雪天倾力执结民生案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告赵某林发生事故后支付了申请人部分损失,加之在监狱服刑一段时间,无经济能力履行剩余欠款。案件陷入僵局,但执行法官的“脚步”始终未能停下,这笔“账”执行法官一直都记着,每隔一段时间都来到申请人家中给其进行宽慰,另一方面不定期到赵某林家督促其履行义务。

  • 灵宝法院:“指尖党课”传播党的“好声音”

    1月24日,政治处党支部微信群里显示一则消息,支部成员们随即进行了“收到”的回复。这只是灵宝市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微信群进行“指尖党课”的一个缩影。

  •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江波 席静)灵宝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审判质效,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306件,同比上升22.9%;结案9146件,同比上升30.8%。

  • 灵宝法院:齐心协力扫积雪 众志成城除泥泞

    一场如期而至的瑞雪覆盖金城灵宝市城乡,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

  • 灵宝法院院志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元旦后上班第一天,从灵宝法院院志办传来喜讯,《灵宝市人民法院志》(1994-2017)》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