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深入村镇看望困难群众并开展实地考察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2月3日,灵宝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邓放朗带领刑警大队班子成员以及大队除出差外全体扶贫民警,深入朱阳镇两岔河村、梨牛河村看望困难群众,并对刑警大队协助建立的犁牛河村一石三松农业专业合作社运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工作中,刑警大队民警没有条件,创造条件,用坚强意志和工作智慧克服朱阳后山路面严重积雪困难,安全抵达工作地点。

《感言》原文

《感言》原文

民警们带着慰问品在大雪封山之际入村、入户,用真情和真心深深感动着村里的父老乡亲们,贫困户寇留锁感动之余写下《感言》赠与民警,朴实语言和真诚情谊温暖了扶贫路的全体人员。

看望困难群众

看望困难群众

刑警大队全体将在灵宝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必胜决心,全力以赴完成上级交办各项任务,永保无私无畏,敢打必胜的刑警本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村镇,困难群众,实地考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加大节前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双节”将至,为了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灵宝市公安局朱阳镇派出所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节前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力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月31日,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郑州市高新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二七区地铁1号线附近,一举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李某层。

  •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自省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以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G310国道豫灵执法站,严格落实各项勤务要求,大队执法站主动作为,运用集成指挥平台,做到有警必出,逢疑必查的原则,不断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处罚力度。

  • 灵宝市公安局局长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1月30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领导魏永申、焦占林、李灵威、马松涛一行来到灵宝市G310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并与检查站民警亲切座谈。

  •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1月31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会议室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公安局领导魏永申、马松涛、关煜、徐国防出席仪式,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退休同志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的纪念,也使新入警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励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续写光荣、砥砺前行。

  •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自开展追逃专项行动以来,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深挖犯罪线索,积极摸排辖区逃犯潜址。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并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 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轿车案

    2017年12月4日,该局刑警大队接到黄某报警称,其停在该县某医院门口的一辆现代轿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重案中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

  • 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邵松:公安战线上一棵松

    邵松,汉族,1981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司,现任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再破系列盗窃案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充分发挥刑侦部门打击犯罪的尖刀作用,勇于攻坚,连续奋战,近日再次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明,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创佳绩。

  • 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2018年1月15日,遂平县刑警大队通过工作,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谢某某(男,汉族,40岁,河南省舞阳县文峰乡人)投案自首,取得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追逃工作的又一个胜利。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