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寻找商机险被骗 民警帮助把家还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阳)2018年2月2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民警帮助一位外省群众,将其送至三门峡火车站安全购票返家。民警的热心帮助获得了该群众的高度赞扬。

2月2日15时许,有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建设路经三路口,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东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王浩宇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

xURSJyag..png.png

寻找商机险被骗 民警帮助把家还

经了解,报警人姓吴,之前在网上认识一名女性网友,说是在三门峡做生意。吴先生便于当时早上乘车来到三门峡,想了解一下女网友的生意是否有商机值得合作。找到这名女网友后两人经过交谈,吴先生认为女网友所说的生意之事“不靠谱”,担心被骗,就找了个理由从网友处脱离出来,怕被网友找到继续纠缠。于是就向民警求助,希望民警帮助自己离开三门峡。

民警王浩宇在征求吴先生同意后,将其送往火车站购票返家,吴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商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送春联”活动

    2月3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了“春联送祝福,欢喜迎新年”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 灵宝:紧抓冬防不放松 织好春节“安全网”

    临近春节,客流物流增加,节庆活动频繁,安全风险加大,为了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进一步把握全镇安全形势,灵宝市函谷关镇积极采取措施,实行镇村联动,狠抓落实,确保群众欢度佳节。

  • 闽创联盟暨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月2日19时许,三门峡市海联大酒店一楼宴会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在这里,闽创联盟&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举办以主题为“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迎新春联欢晚会,闽创联盟及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的三百余名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参加。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男子盗窃自家财物被拘

    一孽子非但不尽孝道,好逸恶劳,贪图享受,为方便自己挥霍,竟趁父母去医院看病后,趁无人之际,将其父母家中最值线的物品偷走卖掉,对赃款进行挥霍。2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奋战7小时,终于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颉某才予以刑事拘留。

  • 三门峡灵宝市打响“扫黑除恶”第一枪

    1月29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召开全局各单位一把手紧急会议,进行详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迅速开展第一次“扫黑除恶”收网行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