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对市春晚演出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灵宝市“福佑灵宝贺新春”春节晚会定于2018年2月6至8日在灵宝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为确保春晚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2月5日,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联合尹庄派出所民警对该市“春晚”演出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格按照《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春晚活动现场的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灭火消防设施、舞台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六处,要求举办单位立即进行整改。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为该市的春节晚会活动圆满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公安局,春晚,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1月31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会议室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公安局领导魏永申、马松涛、关煜、徐国防出席仪式,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退休同志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的纪念,也使新入警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励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续写光荣、砥砺前行。

  • 灵宝市电力公司人事科科长南军恒:扶贫路上的好干部

    马然密家住灵宝市苏村乡高家岭村一组。该村是省级重点贫困村,2016年因精准扶贫工作,他家与该市电力公司人事科科长南军恒结成了“亲戚”。

  • 灵宝:郁郁苹果香 开启新年致富路

    走进灵宝市函谷关镇坡寨村村部,果农们忙着给苹果装箱、装袋,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映红了果农喜获丰收的笑脸。

  • 灵宝法院推行集中执行常态化 确保执行工作开展

    为使涉民生案件能够得到有效执行,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推行常态化集中执行活动,集结全院执行力量,先后开展多起执行会战,期间穿插该院独具特色的执行工作擂台赛,确保执行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对规避执行的威慑打击力度。

  • 灵宝全城爱心接力寻找走失3岁小男孩

    1月27日夜,河南灵宝市的街头雪花飘飘,凌厉的寒风如刀般彻骨入髓。市区函谷大酒店前,一位好心市民发现有位小男孩东张西望,无人照看。仔细一问,孩子找不到家了!该市民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