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灵宝市多行业进行全面检查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全面检查

全面检查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为加强春节期间灵宝市医疗机构安全防范,确保安全。2月6日,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先后对市第一人民医院、金银珠宝营业场所、金源桐辉公司、中小学幼儿园、久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治安乱点等地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金银珠宝营业场所检查

金银珠宝营业场所检查

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检查中,该局治安大队详细查看了驻院警务室工作、保安员配备、柜台防爆玻璃配备、一键报警装置配备、枪库出入登记、监控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安保力量,每天对各类技防设施进行自查,确保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灵宝市,多行业,全面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月31日,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郑州市高新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二七区地铁1号线附近,一举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李某层。

  •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自省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以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G310国道豫灵执法站,严格落实各项勤务要求,大队执法站主动作为,运用集成指挥平台,做到有警必出,逢疑必查的原则,不断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处罚力度。

  • 灵宝市公安局局长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1月30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领导魏永申、焦占林、李灵威、马松涛一行来到灵宝市G310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并与检查站民警亲切座谈。

  •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1月31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会议室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公安局领导魏永申、马松涛、关煜、徐国防出席仪式,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退休同志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的纪念,也使新入警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励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续写光荣、砥砺前行。

  • 灵宝市公安局精准扶贫 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带领全局民警,本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核心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