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新年分新房 群众喜洋洋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分房摇号仪式

分房摇号仪式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薛伟强)新年又逢领新房,新年新房新希望。2月6日,灵宝市苏村乡举行易地扶贫搬迁苏村社区二期安置点分房摇号仪式,85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圆了住房梦。

新年分新房  群众喜洋洋

新年分新房  群众喜洋洋

参与本次抽签分房的易地搬迁对象共涉及苏村、西村、东里、双庄、王会、李家洼、高家岭、阳坡渠等11个村85户283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为确保抽签分房公开、公平、公正,苏村乡纪委、司法、财政提前介入,与乡扶贫办工作人员共同研究制定抽签程序,现场公布残疾人士优先分房名单,接受群众监督,并对分房过程全程监督,确保本次分房公开、公平、公正。

分房仪式现场

分房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分房工作结束,标志着苏村乡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4个安置点全部分房到户。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利用产业基地大棚、金融扶贫、后续产业发展等扶贫政策,多渠道为搬迁贫困户创造收入,增加致富门路,确保他们“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苏村乡,新年,分新房,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开展执法交流座谈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系列讲话,尽快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2月2日下午,灵宝市纪委、灵宝市监察委和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执纪执法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加大节前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双节”将至,为了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灵宝市公安局朱阳镇派出所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节前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力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月31日,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郑州市高新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二七区地铁1号线附近,一举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李某层。

  • 三门峡灵宝市打响“扫黑除恶”第一枪

    1月29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召开全局各单位一把手紧急会议,进行详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迅速开展第一次“扫黑除恶”收网行动。

  •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台盗抢车辆

    自省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以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G310国道豫灵执法站,严格落实各项勤务要求,大队执法站主动作为,运用集成指挥平台,做到有警必出,逢疑必查的原则,不断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处罚力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