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菜园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海波)为全面客观总结2017年工作,掌握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不断提高村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好2018年工作,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1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逐一从2017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2018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认真总结成绩,分享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各村的汇报之后,陕州区菜园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智华就此次抓党建述职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村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要求全乡各村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新菜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菜园乡,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治安队伍建设卓有成效

    近年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管理系统,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突破口,强化监督管理,不遗余力搭建争先创优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培树先进典型,激励民警斗志,提振队伍士气,队伍战斗效能大幅提升。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行政拘留一环境违法企业直接责任人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与环保机关密切配合,对三门峡市环保局移交属于辖区内的一起涉嫌环境违法行为企业及时查办,公安机关对该企业直接责任人1人实施行政拘留5日。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女子身份证“重号”取款遇阻 民警巧化解

    “历时两个月,我终于是我了!感谢几位警花的帮忙!”家住三门峡市陕州区的李女士近日在银行终于取出来自己的存款喜极而泣地说。她说她要特别感谢的是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的李萍,没有李萍锲而不舍的关注和协调,这个让李女士颇感烦恼的难题不会这么快得到解决。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显性用警严防范

    近一个时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群众我们去哪、哪里需要我们去哪、哪里有事哪有我们”和“不超负荷、不超时限工作”原则,突出显性用警,以保证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或固定工作时间长度为前提,民警灵活、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时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中,交警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巡特警以“提高见警率、压案件、破获现行案件”为目标,同时兼顾工作时间的针对性和突出勤务的机动性。

  • 陕州公安打造“民心警务”提高群众满意率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以夯实根基、补齐短板、服务民生、构建和谐为主线,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社区警务工作,全面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方楠:虚假信息犯罪的克星

    在对虚假信息犯罪谈虎色变的今天,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方楠利用自己精通计算机网络知识的优势,与多警种无缝对接,克难攻坚,变不可能为可能,为连续侦破电信诈骗案件做出了突出贡献,人称他是虚假信息犯罪的克星。

  • 陕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8年2月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8名干部职工,在陕州区陕州大道与绣岭路交通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2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陕州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号召所有参与春运工作的部门紧密协作,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共同创造平安、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让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男子盗窃自家财物被拘

    一孽子非但不尽孝道,好逸恶劳,贪图享受,为方便自己挥霍,竟趁父母去医院看病后,趁无人之际,将其父母家中最值线的物品偷走卖掉,对赃款进行挥霍。2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奋战7小时,终于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颉某才予以刑事拘留。

  • 三门峡市陕州区平安守护消防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消防宣传工作中,三门峡市陕州区消防大队以创建平安冬春为轴心,以守护冬春火灾形势稳定为目标,以消防大走访大宣传为载体,采取措施,提高干部群众火灾防范意识。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第八次周讲评暨省两会研判会议

    为扎实推进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持续做好二级防控勤务工作,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了局直相关警种第八次联络员会议暨省两会研判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张汴派出所对灯会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为确保2018年陕州灯会安全顺利进行,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张汴派出所主动与陕州地坑院景区对接,对活动现场进行反复细致的踏勘,加强前期安全工作的指导和检查,督促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