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警方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绝不容毒品玷染十里春风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到了每年的三月,十里春风、鲜花盛开,万物复苏的世界纯净而美好。为制止罪恶和黑暗破坏这份美好,陕州警方愿意不分昼夜的来守护这份安宁......

陕州警方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陕州警方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3月11日陕州警方成功抓获吸毒人员5名,其中强戒4名,社戒1名。

3月10上午十时许,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机动中队中队长高海伟带领中队全体侦查员在三门峡市区等地摸排涉毒线索时,发现某小区有一伙吸毒人员,遂将涉毒的马某(女,菜园人)、李某(男,湖滨区人)、王某(男,湖滨区人)、于某(男,湖滨区人)、李某(男,湖滨区人)五名吸毒人员抓获,带回区局办案中心进行突审。

刑警机动中队在原店派出所和张湾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对案件展开调查,对五名涉毒人员进行尿检,结果均呈吗啡类阳性,五人也对近期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陕州警方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陕州警方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目前,陕州警方已依法对马某社区戒毒,其余四人强制隔离戒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陕州警方,吸毒人员,毒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拘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近年来,因为“黑校车”导致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带来的危害也是每个家庭所不能承受的灾难,经过各职能部门联合治理和监督,校车规范逐年完善。然而仍有一部分人为了利益不惜铤而走险,3月7日早上,三门峡陕州交警就端了一窝“黑校车”,其中一辆面包车十分典型。

  • 顺应产业政策调整 陕州区积极承接河南危化品产业转移

    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出路在哪里?如何实现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3月9日,在郑州举行的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产业对接会上,三门峡市陕州区产业集聚区正发挥化工园区的专业优势,积极探索破解这道难题。

  • 助力国家铁路发展规划 河南创造蒙华建设“三门峡”速度

    蒙华铁路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段阳店镇境内施工现场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场面,紧张作业的工程机械轰鸣声震耳欲聋,建筑工人在脚架上挥洒汗水辛苦劳作,制梁场内预制的T梁排放整齐。

  • 三门峡市首部网络电影《红色高跟鞋》在爱奇艺华丽开播

    2018年3月9日,三门峡市首部网络电影《红色高跟鞋》终于在爱奇艺网络电影频道华丽开播。

  • 三门峡灵宝市:时代楷模引领新风尚

    一张照片感动一座城。连日来,灵宝市五旬孝子背母看社火的感人事迹正春风化雨般浸润着千万网友,备受媒体关注。与此同时,该市豫灵镇举行第十届“最美豫灵人”评选活动,10年间连续坚持评选表彰各类模范典型代表570人。在“最美豫灵人”的引领感召下,该镇呈现出了人人学先进、人人思进取、人人比贡献,共建“富裕文明、生态魅力”新豫灵的良好局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