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2月11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两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永申再次传达了中央、省、三门峡市和灵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黑恶犯罪线索摸排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广度、深度、力度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主力军和先锋队,一定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听总书记话,听总书记指挥,让总书记放心”牢记心间,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保障,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全面深入开展黑恶犯罪线索排查和依法严厉打击,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各派出所所长在会上分别汇报了2月6日以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魏局长结合各派出所的实际,分别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派出所要因地制宜的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于“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魏局长要求,各单位要紧抓有限的时间和春节假期有利时机,坚决打好翻身仗,确保平安守护二月份考评实现应有位次,确保整体考评成绩实现“保二争一”的目标。

关于扎实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魏局长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采取LED屏嵌入扫黑除恶内容、张贴发放通告、悬挂横幅等广泛发动宣传,将增印的5万份通告发放到群众手中,做到家喻户晓。要始终坚持打稳、打准、打狠、打彻底,“打伞拍蝇扫蚊”并举,突出12类重点,摸排梳理2013年以来各类警情,全面摸清线索。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灵宝市总面积、总人口、治安总量、经济各占三门峡市三分之一的龙头作用,紧紧围绕三门峡在全省的目标,确立灵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领先的目标。局党委成员要积极与市直各成员单位对接联系,分片包干,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宣传发动组、线索查证组、案件侦办组、警情分析研判组、法律支撑组、后勤保障组、战时纪律督导组、战时表彰激励组九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要共同发力,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三统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平安守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