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实施人才回归工程

2017-08-30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为进一步发挥在外人才资源优势,广泛动员吸引在外人才回归家乡创新创业,促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良性互动,助推我市转型创新发展,近日,三门峡市出台《关于实施人才回归工程促进招商引智工作的意见》,明确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措施、组织保障。

  意见指出,实施人才回归工程,要紧密结合我市发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三门峡籍、有三门峡成长经历、与三门峡有特殊感情的各类在外人才为对象,以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海外留学生、高校优秀学子和外出务工技能人才为重点,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切实加强与在外人才的沟通和联系,激发热情,搭建平台,优化环境,促进项目、技术、企业、人才、资金、信息回流。要通过市县联动、部门协作、企业融入、全民参与,吸引一大批优秀在外人才回归创新创业,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性强的项目,召回一批企业总部和税源企业落户家乡,促成一批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意见指出,实施人才回归工程,要通过建网络、搭平台、引项目、给政策、强服务等工作措施,完善在外人才信息库,加强联络集结乡情,拓宽人才回归渠道,汇聚人才智力资源,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强化扶持激励机制,组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动员吸引在外人才回归家乡开展投资创业、技术支持、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咨询指导等活动,充分凝聚在外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大力促进招商引智工作蓬勃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