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人民公园改造提升项目进展顺利

2017-12-18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近日,记者获悉,自9月初起实施全园封闭、改造提升的市人民公园,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50%。

  截至目前,园区给水、用水管线已按照设计要求完成铺设,北门、中轴路以及主路改造基础部分已施工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台阶和广场面层的铺设及围墙外饰、大门制作,竹园道路和景观墙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面层施工;南门外绿地道路、广场已按要求建设完毕,廊架正在进行外饰;游船码头基础设施已施工完毕,准备进入面层铺设;牡丹广场基础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面层铺设;主路花岗石道牙已安装70%;南门广场景墙基础已完成,正在进行外饰。

  相关施工负责人表示,目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严格按照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以生态景观、休闲健身、文化内涵为主题,注重实用、生态、功能、观赏性的紧密联系,重塑功能齐全、富有地域特色的集观赏、游乐、休闲和科普教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市级综合性公园。(记者葛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人民公园 改造提升项目 进展顺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全民行动决战大气污染攻坚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推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大决战,全民参与,多管齐下,抗霾降污,保卫蓝天。

  • 三门峡陕州区:脱贫不脱钩 继续来帮扶

    12月14日,在陕州区张湾乡柳林村,区农牧局脱贫攻坚帮扶人李晓波给脱贫户董小全送来兽药,并向其讲解用药要领。

  • 酒后滋事还袭警 三门峡两男子被刑拘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刑事拘留两名妨害公务的嫌疑人,有效打击了嫌疑人无视法纪、肆意妄为的嚣张气焰。

  • 三门峡市全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截至11月底,三门峡市今年优良天气共有227天,比年度目标多24天;PM10年累计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1.46ug/m3,比目标值(107ug/m3)低5.53ug/m3;PM2.5年累计平均浓度同比下降3ug/m3,比目标值(61ug/m3)低1.86ug/m3。

  • 三门峡湖滨区直机关开展拆墙透绿工作

    近期,为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管理“七大难”问题攻坚推进会精神,深入开展湖滨区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湖滨区直工委确定重点、突出难点,抓点带面,有效推动拆墙透绿攻坚行动扎实开展。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