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刘飞)3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卢氏县官坡镇兰草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

 河南卢氏县是红二十五军曾经走过和战斗过的地方。1934年,红二十五军在军长程子华、副军长徐海东、政委吴焕先率领下,以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名义,从鄂豫皖根据地出发,实行战略转移,途经卢氏大石河、文峪等地,12月6日到达龙驹,l2月7日,红军主力到达官坡兰草,在兰草一带宿营,军部驻扎在兰草学校院内。

大家首先沿袭先辈足迹,重走长征路感受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生活,随后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通过看图片、阅资料,深刻感受革命同志坚强不屈、视死如归的献身精神,让在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

随后,全体同志在宣誓墙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受了思想洗礼,整个过程既严肃又庄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负先烈、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统计局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