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党颖 王泽壹)近日,灵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灵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组织各驻在单位,深入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扎实学习,领会实质。该组组织各单位召开动员会,全面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内容,进一步增强树清廉家风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公开述廉,接受监督。开展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公开述职述廉工作,要求领导深刻剖析自己,认真反思总结,通过会前认真准备、会上公开承诺,切实增强了对廉洁从业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对其他参会人员也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

家庭助廉,筑牢防线。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向党员干部家庭发放倡议书,号召各位家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法律法规,自觉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崇尚廉洁的家庭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灵宝市纪检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妇联共同发起,要求灵宝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德立家,以廉齐家,以俭兴家,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持续发展。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 市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组 树清廉家风 最美家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公安掀起大练兵高潮 树立交警新形象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大队领导、中队领袖转变作风,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扑下身子,干出样子,在全队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练兵高潮。

  • 灵宝市城关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4月1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该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 到千年杨公古寨 品灵宝厚重文化

    为保护与传承三门峡市内的古村落文化,让传统情怀在社会各界人士心中共鸣,映象网三门峡特发起2019主题活动——“跟记者走进古村落,寻峡市人文历史情”,翻开历史沉淀的角落,展天鹅之城悠重古韵。

  • 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

    日前,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有春季栽植苹果计划的农户参加。

  • 灵宝市故县镇对廊道绿化“把脉号诊”

    3月19日,灵宝市故县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步行沿310国道对“打违治乱”、廊道绿化“把脉号诊”,查死角、抓整治、扫盲区,再掀专项整治工作高潮。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