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大王镇多措并举抓好冬防工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亚苗)冬季,昼短夜长,加之天气寒冷,群众活动较少,做好冬防工作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尤为重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从加强宣传提醒、加强巡逻管控、加强应急处置、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多管齐下,着力构建平安大王、和谐大王。

加强宣传提醒。以当前脱贫攻坚集中上门入户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在广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同时,提醒群众做好冬季用煤、用电安全,加强院落管理防偷防盗,自觉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加强巡逻管控。以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为主,抽调综治、司法等部门工作人员15人,建立镇级安全专职巡逻队,每日晚上8点到次日早7点对镇区进行不间断巡逻;全镇24个行政村,每村组建20人冬防巡逻队,夜间在全村进行巡逻;对全镇视频监控系统的线路、摄像头进行检修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对各村安装的路灯亮灯时间进行设置,延长照明时间。

加强应急处置。要求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全面做好值班工作,按照接到举报或发现线索立即出动的标准24小时做好应急出动准备;镇综治、司法等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随时做好接受调遣配合工作。

加强督导检查。镇督查室工作人员不定期、不分时段、不打招呼与当天值班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对各村冬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分别通过飞信、微信形式在全镇进行通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湾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 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12月1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党委政府以12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为载体,张湾乡党委书记孟繁昌、乡长介自东带领全乡19个村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乡扶贫办及村镇中心等部门共6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一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三门峡王家后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动员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党委发扬“不等、不靠、不要”的三不精神,“转思想、找短板、树标杆、促提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通过五星级支部创建、党员联系户、抓党建促脱贫、党员示范带动、树形象等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确保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 灵宝市苏村乡四举措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灵宝市苏村乡积极行动,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满意率。

  • 义马法院:当日审结涉农案 群众满意受称赞

    12月14日上午,朔风凛冽,寒气袭人,但义马市人民法院千秋法庭调解室却是一片温馨暖人的气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亲自办案成功调解一起涉农维权案,为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56000多元,年近六旬的农民工方某与张院长拉着家常道不完的感激之情。

  • 三门峡民警张延辉不平凡的坚守之路

    “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朴实本分、公平正义”这是同事们对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崤山大队民警张延辉最多的评价,也是他辛勤工作的真实写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