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开展观摩现场会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郑素丽 胡文昌)为深入贯彻湖滨区基层党建抓规范促提升暨“逐村观摩、整乡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客观的查找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真正把影响和制约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短板”找准找实,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盘,达到激励先进,鞭策落后的目的。12月2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在全乡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第四季度观摩现场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各包村组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区委组织部党管科长薛昊全程参加督导。

aqdbqg5M..jpg.jpg

观摩现场

现场观摩采取“一听二看三查”方式进行,一听:听取村支部书记现场介绍讲解。二看:看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三查:查各种档案资料。每到一村,观摩成员都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对本村工作开展情况的详实汇报,现场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档案资料整理等。同时,就脱贫攻坚、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也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观摩结束后,又组织观摩人员到磁钟乡贾庄村和会兴街道东坡村实地观摩学习。

R93pgIKY..jpg.jpg  

   观摩人员到磁钟乡贾庄村观摩学习

观摩结束后,召开座谈点评会。会上,各村支书(主任)分别交流了观摩的感受,并纷纷表态,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借鉴兄弟村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长处,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再上新台阶。

YJm4euT4..jpg.jpg

座谈点评会现场

会上,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建强对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张永星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就做好下步工作,张永星从思想务必重视到位,理清思路;措施务必合理过硬,迅速推进;作风务必朴实扎实,为民服务三个方面做了再强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湖滨区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