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召开2017年度各部门述职述廉会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郑素丽 胡文昌)为进一步总结成绩,找出问题,促进全乡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月8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召开2017年度各部门述职述廉会议,乡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机关全体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连风主持。

gZQUeMwR..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交口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廉洁自律、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全面详实地进行了述职述廉。

  乡党委书记张永星对本次述职述廉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大家一年来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所有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成绩、总结不足,要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凝聚有力的意志、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就如何为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从找准目标、找准定位、找准方法三个方面做了再强调。

  会后,对各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述职述廉大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鼓舞了士气,对于交口乡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口乡述廉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