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三下乡 让服务人民成为新常态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军廷 映象网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赵超)1月10日,三门峡市举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sjIIVYdl..jpg.jpg

  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惠民工程,是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特别是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明确提出,要以满足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为主题。

26Qf3jaz..jpg.jpg

  三门峡三下乡 让服务人民成为新常态

  牛兰英在致辞中说,扎实抓好今年的“三下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又紧密切合新时代农民群众的新期待,顺应新时代农村发展的新要求,对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综合素质,实现“乡村振兴”宏伟蓝图,具有积极意义。

  牛兰英希望各地、各部门,在开展“三下乡”活动时,把业务工作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把“集中开展活动”与“经常入村工作”结合起来;把自身支持农村发展,与引导社会力量,关心农村、帮助农民,结合起来;要经常进村入户,了解农民需求,服务基层一线,真正让“深入生活、服务人民”成为新常态,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让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MBBDF3mJ..jpg.jpg

  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演出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农牧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等13个市直单位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单位出席启动仪式,仪式后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演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三下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