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高速交警排查隐患报平安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qU53cbEa..jpg.jpg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超)2018年伊始,我国中东部迎来了今冬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雨雪天气。暴雪过后,高速公路路面湿滑、桥面结冰、护坡塌方、路面坑槽等安全隐患增多,为加大路面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三门峡高速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扎实开展雪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主要以弯道路面、长下坡路面、涵洞、临崖隐患路段、大小车道分流端、护网缺失为主,并在排查工作中切实做到排查广、精、细。

  针对暴雪过后,大队辖区柏油路面不同程度的损坏和护坡塌方等情况,大队安排民警对全线路面损坏情况和长下坡路段、急弯路段的减速带、警示标志情况进行跟踪排查,并对每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拍照建档,统一制作整改建议函,发送到管理公司及养护部门,督促及时进行修复整改。

  针对冬季大雪融化期间,辖区涵洞容易出现渗水、路面容易结冰情况,大队安排民警对辖区涵洞进行逐个排查,并对路面进行不间断巡逻,发现情况立即处理。同时,大队民警还对路面中央隔离带、大小车道分流端、路肩防护网进行了逐个排查,并督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进行及时修复,切断了沿线村民违法上高速的捷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高速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