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德耀崤函”三门峡市第十届道德模范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1月11晚上7时30分,三门峡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在这里,举行三门峡市第十届道德模范颁奖盛典。出席这次颁奖盛典的三门峡市领导有三门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栗金强,三门峡市委常委、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孟斌,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

t0C2H6pr..jpg.jpg

  “感动天鹅城”十大年度人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展示三门峡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更广泛地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2017年8月,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三门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部署启动了第十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三门峡好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社会评议、评委评选、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19名同志荣获"第十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称号。

5ZmxzP4y..jpg.jpg

  参加活动的三门峡市有关领导

  通过现场的视频短片记者看到,这些入选的人物他们有的是助人为乐,有的是见义勇为,有的是诚实守信,有的是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他们以高尚的品德为我们展现了三门峡人的形象和精神。出席这次活动的三门峡市领导分别向入选三门峡第十届道德模范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以此表达向这些道德模范人物的敬意。

rqtaCeWj..jpg.jpg

  合影留念

  马金亮、王光玉、史梦瑶、王观明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又一次映入人们的眼帘。在颁奖晚会结束后,记者见到了三门峡天池山食用菌有限公司的王观明,作为豫西最大一家香菇准工厂化生产企业法人,两年来他和他的公司采取多项帮扶举措,实施精准扶贫,带动当地100多户贫困户增收脱贫。王观明说:“这个荣誉是群众对我个人工作的一种肯定,但是我认为我做的还不够好,我只是做了一些企业家都会去做的一些事情。”

  记者从三门峡市文明办了解到,从2008年至今三门峡已成功举办了十届道德模范人物评选活动。其中涌现出了大量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他们助人为乐,他们诚实守信,他们敬业奉献,他们用无私博大的胸怀书写大爱人生,在此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德耀崤函 三门峡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