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这20个地方存在火灾隐患被曝光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12月25日,记者从三门峡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曝光了全市20家火灾隐患单位及社区,其中包括涉及的具体火灾隐患及要求整改期限等。

据悉,这20家火灾隐患单位及社区有:三门峡市龙海旧货交易市场、三门峡市永兴街商贸市场、三门峡市湖滨区东城旧货市场、三门峡市陕州区赛菲尔温泉酒店有限公司、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教会、三门峡市陕州区花颜形体驻颜会所、渑池县市场中心、渑池县韶华建材装饰市场服务中心、渑池县河南仰韶生化工程有限公司、义马新天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连银服务中心、义马市连银小区教会、义马新天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毛沟服务中心、灵宝市强人街1号院、灵宝市强人街2号院、灵宝市金蕾幼儿园、卢氏县城关镇爱口棒棒糖母婴用品店、卢氏县城关镇好声音KTV、卢氏县农村商业银行、三门峡开发区宏达经营部,三门峡市永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所存在的隐患问题包括防栓、防火门、消防控制室等消防设施配置不当、停用;自动报警、前室送风、排烟、喷淋等安全系统未启用或故障;乱停电动车、私拉电线、垃圾乱堆放等违规行为。以上地方存在火灾隐患,请大家注意防范。三门峡市消防支队要求存在火灾隐患单位在一定日期内进行整改,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火灾隐患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