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多措并举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远)近日,灵宝市苏村乡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悬挂标语、车载大喇叭播放、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三是明确重点,突出隐患治理。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日常监管台帐,不定期组织 “拉网式”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了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不出安全事故。

四是立足长远,注重长效管理。召开全年安全工作总结会议,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实行督查制,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促使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走上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苏村乡,多措并举,年末,安全生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