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迅速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薛伟强)灵宝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灵宝市苏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积极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明确工作目标,结合该乡实际,迅速将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指导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2018年全年工作任务来抓。按照“围绕一个目标,打赢三大战役,实现‘三个突破’,落实一个保障”这一工作思路,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确定一个目标。即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建设 “山水秀美、富裕文明”新苏村总目标。

打赢三大战役。一是农田土地整理战役,总投资8117.69万元,涉及全乡32个村60000亩土地;二是脱贫攻坚战役,2018年力争实现易地搬迁137户457人,稳定脱贫312户799人,卫家磨、高稍村、郭家岭村3个贫困村退出,全乡提前一年全部脱贫;三是投资1400余万元建设苏村村“美丽乡村”省级示范村,为构建“山水秀美、富裕文明”新苏村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强力推进福地村和周家原村三门峡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强化示范带动,整体提升城乡发展水平,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实现“三个突破”。一是突出解放思想,在提升发展定位上实现新突破。二是突出项目建设,在推动经济持续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突出群众增收,在民生改善、脱贫攻坚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落实一个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开展主题党课和理论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员活动载体,在全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组织力”主题学习月活动,促党性,提素质圆满完成村级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工作纪律,严查作风问题,为苏村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苏村乡,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