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防范工作,提高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1月22日早上,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所长赵方辉带领民警、辅警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大营派出所民警在所长赵方辉的带领下后检查辖区幼儿园的安全制度、安保措施、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宣传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醒他们切实提高认识,并重点对中小学幼儿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有占用、锁闭、遮挡的情况进行检查,对中小学幼儿园的门卫、保安制度和外来车辆、人员登记等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中小学幼儿园的监控设施及食堂安全,对学校重要部位的安全防范、周边治安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摸排。并与校园的负责人就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督促进一步加强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大走访,大排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卢氏县:电商为脱贫“插上翅膀”

    1月22日下午,三门峡市卢氏县城“电商一条街”内人流熙攘,该县东明镇火炎村农家姑娘吕晴忙得头上渗出汗珠,她高兴地说,今天要发出20余单呢。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两名失信被执行人先后被判拒执罪

    2018年1月18日,被告人张某某因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陕州区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长期规避执行的张某某在陕州区公检法三机关的通力协作下,终于受到了刑罚的严惩。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工作方法,再次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中对巩固柴洼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三门峡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王韶东:治安战线上的80后刑侦“尖兵”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王韶东,31岁,2011年入警以来,一直在陕州路派出所工作,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把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服务辖区人民、侦查破案摆在第一位置。

  • 三门峡:路遇交警查酒驾 司机闯卡伤人被拘

    1月19日晚,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像往常一样在全区主要路段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20时许,观音堂中队民警在国道进入观音堂街50米处发现一辆轿车行驶缓慢且刻意躲避盘查,一号卡民警示意其停车时,该车辆绕过盘查民警继续行驶并绕过第二个关卡,第三道关卡民警见状快速反应拔出警棍威慑将车辆成功拦截。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