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一女子寒冬迷方向 警民合力送回家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女子寒冬迷方向 警民合力送回家

女子寒冬迷方向 警民合力送回家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阳)1月25日,今年的第二场雪铺满大地,天气格外寒冷。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历时两个小时将走失女子王某送回家中,让大雪覆盖下的天鹅城再添一份温暖。

女子寒冬迷方向 警民合力送回家

当日15时4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宋会路黄河路口兰香量贩门口有一名女子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民警王浩宇立即出警,带领队员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所称迷路女子。经过询问,民警发现该女子神志不清,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住址,其所携带的物品也不能证明其身份。民警推测,雪天路滑,天气寒冷,该女子的家应该就在附近,于是便带着该女子在附近小区进行走访询问。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进行大量走访后,终于有群众称认识该女子,说她叫王某,其丈夫叫秦某,并提供了秦某的电话号码。民警便联系秦某,秦某称其家在春秋路某家属院内,这时又有一热心大姐称知道这个家属院的具体位置,便驾驶私家车给民警带路,最终找到王某的住所。民警敲门后发现家中无人,王某也不愿跟随民警回派出所等待,并不时自言自语,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便在一旁全程看护、并联系通知秦某尽快赶回。 

女子寒冬迷方向 警民合力送回家

女子寒冬迷方向 警民合力送回家

一个小时后,秦某匆匆赶回家将房门打开,民警告知其要照看好王某,天寒地冻、路上车流量又大,尽量不要让王某单独外出,避免发生意外,秦某对民警帮助其将妻子王某送回家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女子,迷方向,警民合力,送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福建商会2018新春年会盛典举办

    1月28日下午,三门峡市福建商会在陕州区高阳山温泉国际度假区举办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春年会盛典。

  • 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到崤山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深入开展之际,1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协主席水贤礼带领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王金和各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常委踏着瑞雪到崤山分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 三门峡公安局:粥香飘警营 暖心过腊八

    1月24日,迎来了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喝粥是中华民俗,寓意新旧交替。

  • 三门峡:邻里起纠纷 民警忙调解

    近日,通过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高庙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终于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维护三门峡市陕州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防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区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亲自带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对辖区重点场所治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