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法院荣获2017年度“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赞芳 席静 赵江波)2018年2月5日,三门峡市法院系统2017年度评先表优联欢会在市中院隆重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优秀法院、先进集体、办案模范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灵宝市人民法院荣获2017年度“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潘卫星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功。

4Uud3Wxg..png.png

 灵宝法院荣获2017年度“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灵宝法院紧紧围绕公平正义,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强力实施“12345”工程,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规范司法,加强队伍建设,努力为灵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全年新收各类案件9306件,同比上升22.9%,结案9146件,同比上升30.8%,实现了“办案数量再创新高、审判质效稳步提升、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司法改革扎实推进”的既定目标,整体工作迈入全省基层法院先进行列。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十九大信访市领导等,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服务中心大局、创新社会管理、践行司法为民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Ogh7fwsW..png.png

精彩节目

潘卫星现任执行五组团队负责人,在他从事法院工作23年的时间里,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标准,爱岗敬业,不仅勤于钻研业务,善于总结审判经验,在适用法律、协调疏导等方面均非常出色,是执行之精英,连续多年荣获灵宝法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潘卫星同志获此殊荣,是对其工作的一种肯定和激励。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再接再厉,积极履行好人民法官的职责。       

Zoq7keuN..png.png

精彩节目

联欢会上,灵宝法院选送的情景快板《法外情深续新篇》、歌伴舞《天平新时代》,获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该院接到上级通知后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由宣教科牵头,积极组织十七名干警,利用业余时间排练该院自编自演的情景快板《法外情深续新篇》,干警们通过快板形式述说了83岁的杨老汉状告儿媳侵占房屋,最终通过法官耐心调解圆满结束了这场长达三年、反复七次的纠纷,引导公众自觉树立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歌伴舞《天平新时代》由灵宝法院院长白旭春作词,宣教科科长刘赞芳演唱,十名干警伴舞,歌颂了新时代法官公正廉洁、司法为民精神的原创歌曲。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法院 全市优秀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法院推行集中执行常态化 确保执行工作开展

    为使涉民生案件能够得到有效执行,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推行常态化集中执行活动,集结全院执行力量,先后开展多起执行会战,期间穿插该院独具特色的执行工作擂台赛,确保执行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对规避执行的威慑打击力度。

  • 灵宝法院执行法官下雪天倾力执结民生案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告赵某林发生事故后支付了申请人部分损失,加之在监狱服刑一段时间,无经济能力履行剩余欠款。案件陷入僵局,但执行法官的“脚步”始终未能停下,这笔“账”执行法官一直都记着,每隔一段时间都来到申请人家中给其进行宽慰,另一方面不定期到赵某林家督促其履行义务。

  • 灵宝法院:“指尖党课”传播党的“好声音”

    1月24日,政治处党支部微信群里显示一则消息,支部成员们随即进行了“收到”的回复。这只是灵宝市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微信群进行“指尖党课”的一个缩影。

  •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灵宝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江波 席静)灵宝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审判质效,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306件,同比上升22.9%;结案9146件,同比上升30.8%。

  • 灵宝法院:齐心协力扫积雪 众志成城除泥泞

    一场如期而至的瑞雪覆盖金城灵宝市城乡,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