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警方成功销毁一批过期民爆物品 消除安全隐患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孟立娟)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涉爆案件、事故的发生。2月2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陈雁峰再次组织专业爆破人员,对某公司民爆储存库内存放过期的民爆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XPv1ev6Q..png.png

渑池警方成功销毁一批过期民爆物品

为确保销毁工作顺利进行,民警精心选择销毁场地,确定运输车辆及路线,制定安全警戒方案;组织爆破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根据销毁炸药的性质,制定销毁方案;同时,邀请中国爆破行业协会资深爆破专家杨保东现场进行勘察,并对销毁方案进行安全评估,得出可行安全结论。

QJuUohBh..png.png

渑池警方成功销毁一批过期民爆物品

下午16时许,在确认安全无误的情况下,随着一声巨响,4500公斤过期岩石膨化硝铵炸药在陈村乡某一沟谷内被成功销毁。销毁结束后,民警联合技术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清理,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 民爆物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深入村镇看望困难群众并开展实地考察

    2月3日,灵宝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邓放朗带领刑警大队班子成员以及大队除出差外全体扶贫民警,深入朱阳镇两岔河村、梨牛河村看望困难群众,并对刑警大队协助建立的犁牛河村一石三松农业专业合作社运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 灵宝市开展执法交流座谈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系列讲话,尽快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2月2日下午,灵宝市纪委、灵宝市监察委和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执纪执法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8名干部职工,在陕州区陕州大道与绣岭路交通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2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陕州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号召所有参与春运工作的部门紧密协作,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共同创造平安、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让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 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送春联”活动

    2月3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了“春联送祝福,欢喜迎新年”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