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转改】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位于灵宝市朱阳镇区的好又多超市在当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超市名气大的原因不仅货真价实、买卖公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经营这家超市是一个年轻有为,懂得回报社会的励志青年——侯卫东。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侯卫东的老家在朱阳镇深山里的两岔河村,从小家境贫寒,跟着爷爷和奶奶一块生活。因交不起学费,十三岁那年虽然学习成绩优异的他在老师的摇头和叹息中离开学校辍学回家。小小年纪便经亲戚介绍到陕西潼关一家超市打工糊口。

“穷人孩子早当家”,由于侯卫东机灵聪明,再加上能吃苦耐劳,超市老板便将他作为重点培养人才,在这里他学到了超市管理经营知识。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转眼一晃十余载过去了,侯卫东当初的这个毛头小伙现在变成了企业高管,虽然衣食无忧,但他思乡的情结也越来越重。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他回到了养育他的家乡。在经过一系列的考察后,他在朱阳镇区最繁华的地段盘下了一家超市,由于懂经营、会管理,不久后第二家名字为好又多的超市也在阵阵鞭炮声中开业。

在生活中,侯卫东热心助人,扶危济困,常怀一颗善念之心回报乡邻。 2017年中秋节前,他带领员工到灵宝市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月饼等食品。10月25日下午,当他得知第二天就是环卫工人节时,身在外地的他,第一时间安排店长准备大米和食用油,环卫日当天去慰问辛苦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恩城市因他们而美丽。 在那年春节期间,又带领好又多超市员工在朱阳村两委的支持配合下为朱阳村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用品。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他就是这样一位不欺、不瞒、不糊弄;规规矩矩经商,堂堂正正做人,用实际行动书写坚持原则、诚信经营的商贾。现在,他用充满正能量的赤热之心带领好又多人砥砺向前,更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用正能量感染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去给社会做贡献。

随着经营的扩大,需要大量的用工服务,好又多超市不仅解决了朱阳镇区部分劳动力,他超市的员工大多是两岔河村的贫困户和朱阳村附近的留守妇女,常年为当地提供一百余个用工岗位。用他的担当,担起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延安三个初中生离家出走 被千里之外灵宝警方找到

    5月4日晚9时许,灵宝市公安局川口派出所民警照例在辖区进行不定点巡逻,检查各村夜巡情况及排查治安隐患。当巡逻车通过209国道闫谢村路口附近时,微弱的灯光下,巡逻民警发现路边有三个十五六岁的孩子,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背着背包。警觉的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询问。

  • 灵宝函谷关镇创建“六无”村 打造平安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促进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社会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以“六无”村(无刑事案件、无邪教、无涉毒、无信访、无安全事故、无突出环保问题)创建为载体,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 灵宝市涧东区:花开五月最美时 文明创建扬新风

    5月5日上午9时,由灵宝市涧东区承办的以“劳动美·文明好·灵宝新”为主题的“文明灵宝 欢乐金城”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文艺调演在文化广场举行。

  •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5月1日金渠、国风苑2018年国际马拉松赛在三门峡市举办,本次赛事共有6000余名中外选手参加,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出动警力100余人次,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出色完成了赛事活动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 灵宝市举办文明创建交通志愿者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3日上午,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市文明办在灵宝市委党校举办灵宝市文明创建交通志愿者培训会。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