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41岁民警英年早逝 三岁儿子的话让人心酸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 赵保卫)他叫王军,是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的一名民警,黄河路辖区的老百姓都知道他。

他41岁的生命只从事过两种职业:军人、警察。他的一生可以用八个字来概括:为国尽忠,服务人民。

王军生前工作照

王军生前工作照  崔晓飞 摄

他个子不算高,偏瘦,笑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

5月13日中午12时许,他的心脏停止了跳动。他太狠心了,刚3岁的孩子和怀有7个月身孕的妻子,满头白发的老父亲和老母亲,他全部抛下,把无尽的悲痛和伤心留给了亲人。

他走的太仓促,太干脆。他忘记了远在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工作的姐姐,老早就嘱咐他,身体不舒服就别硬扛着,该检查身体时候就早点去医院,他答应着,可是,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摸排走访、抓捕逃犯、治安防控、救助群众、出差办案……这哪一样工作,他都想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辖区里他曾经帮助过,劝导过的人都来送他最后一程。大家都在念叨着,老天爷太不公平,他还年轻。

生命最后时刻

和王军一个中队的辅警雷春江哽咽着说:“5月11日上午,我们交班的时候,王队提起正在办理的一起案件,说还有疑点,需要再捋捋。没想到,这是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5月11日,王军负责的中队值班。全天除了办理案件,出警10余次。

……

21时21分,强人街3号院发生纠纷;

22时03分,农村信用社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2时51分,双田路上躺着一个酒晕子;

12日0时31分,辖区超市装修,噪音扰民……

5月12日早8点,对超市老板进行批评教育,处理结束时,指针已指向10点。

王军的家人在冰冷的遗体前泣不成声。最令人触景伤情的是,王军的妻子王鸽,抱着3岁的儿子,挺着7个月身孕的大肚子,早已哭成了一个泪人。“王军回到家,说不舒服,休息休息就好了,一天都没出门。我知道他太累了,没敢让孩子打扰他。13日中午12点左右,我正在做饭,听到他叫我的名字,我连忙跑进卧室,发现他浑身蜷缩着,大汗淋漓,我立刻给我哥和120打电话。医生进行了紧急抢救,没想到,几分钟的时间,他就这么突然扔下我们娘仨走了……”以往活泼好动的三岁儿子王梓勋靠在妈妈的怀里,乖乖的伸出小手,给妈妈擦眼泪:“爸爸还会再醒来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41岁,民警,英年早逝,儿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姓故事】灵宝何清华:巧手勾出幸福花 彩线编织创业梦

    连日来,何清华成了赵家沟的新闻人物,来找她学手工编织的村民络绎不绝。这不,新建的村文化大院里热闹非凡、笑语欢声,10余名村民正围着她学习手工编织技术,该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何清华以其精湛技术、悉心指导和真诚鼓励,点燃了大家的创业梦想。

  • 灵宝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为百姓出行系上“安全带”

    为有效解决早期建成的公路临水临崖、坡陡弯急,缺少必要安全设施、存在安全风险的现状,灵宝市交通运输局抢抓住国家、省加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投资的有利时机,践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严格管理程序,严把质量监管,精心组织施工,给广大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最大化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 灵宝41岁民警英年早逝 3岁儿子的话让人心酸

    他叫王军,是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的一名民警,黄河路辖区的老百姓都知道他。他41岁的生命只从事过两种职业:军人、警察。他的一生可以用八个字来概括:为国尽忠,服务人民。

  •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位于灵宝市朱阳镇区的好又多超市在当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超市名气大的原因不仅货真价实、买卖公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经营这家超市是一个年轻有为,懂得回报社会的励志青年——侯卫东。

  • 油用牡丹:灵宝市函谷关镇的脱贫重器

    种植油用牡丹能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今年是灵宝市函谷关镇油用牡丹基地创收的第二年,东寨村也将摘掉深度贫困村的帽子!再过两年进入丰产期后,油用牡丹将带来更多的红利!

  • 【走转改】映象网记者走基层:灵宝好又多超市总经理侯卫东

    位于灵宝市朱阳镇区的好又多超市在当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超市名气大的原因不仅货真价实、买卖公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经营这家超市是一个年轻有为,懂得回报社会的励志青年——侯卫东。

  • 灵宝市苏村乡多举措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为强化措施,做到严格控制规模、加快移栽进度、提高移栽质量,连日来,灵宝市苏村乡组织乡、村干部、烟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多举措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 陕西延安三个初中生离家出走 被千里之外灵宝警方找到

    5月4日晚9时许,灵宝市公安局川口派出所民警照例在辖区进行不定点巡逻,检查各村夜巡情况及排查治安隐患。当巡逻车通过209国道闫谢村路口附近时,微弱的灯光下,巡逻民警发现路边有三个十五六岁的孩子,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背着背包。警觉的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询问。

  • 灵宝函谷关镇创建“六无”村 打造平安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促进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社会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以“六无”村(无刑事案件、无邪教、无涉毒、无信访、无安全事故、无突出环保问题)创建为载体,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 灵宝市涧东区:花开五月最美时 文明创建扬新风

    5月5日上午9时,由灵宝市涧东区承办的以“劳动美·文明好·灵宝新”为主题的“文明灵宝 欢乐金城”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文艺调演在文化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