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马绍辉)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供销总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奋斗有力量。

该社上下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报告内涵丰富,思想精髓,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供销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要求,要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并落实好、贯彻好、执行好;全面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复兴供销;全面贯彻落实保障民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培育特色优势产业脱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增收;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为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指出:“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习近平总书记一针见血的指出了腐败现象对我党的危害性和人民群众的溺怕程度,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治理腐败,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是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是党的政策执行的中坚力量,只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住四关,正好五官,才能是党的事业活力四射,永葆青春。守住四关。即:要守住金钱关,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要守住美色关,色字头上一把刀,要自重自爱。守住亲情关,讲亲情不能错位,重亲情不能变味。守住朋友关,交友不慎,就如同雪入墨池。要正好“五官”。即:“目要明”,如果“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迷失自我,就会滑向深渊。“耳要聪”,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嘴要严”,要谨言慎行,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吃的不吃。“鼻要灵”,保持敏锐的政治嗅觉,立场坚定。“身要正”,把公平正义作为立身之本、把秉公用权作为履责之要。

该区供销社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纪检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供销社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