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菜园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海波)为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促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组织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第一书记分三个观摩组开展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QyZMmPtq..jpg.jpg

观摩活动现场

观摩采取每村必到、逐村查看的方式,通过查看有关材料、记录,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查看村级阵地建设情况、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党建档案规范化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情况、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对照三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问题台账,对未完成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想,不时用手机拍照。

观摩结束后,各观摩组召开了点评总结会,会议要求各村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努力营造基层党建的“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党建工作带全局,推动其他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开展,确保观摩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居委会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携社区律师深入辖区

  • 三门峡光伏扶贫项目首个村级扶贫电站落成

    据河南省扶贫办11月24日消息,河南把村级光伏小电站建设作为光伏扶贫的重点

  • 灵宝市函谷关镇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全镇17个村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农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卫生素质。

  • 张湾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 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12月1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党委政府以12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为载体,张湾乡党委书记孟繁昌、乡长介自东带领全乡19个村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乡扶贫办及村镇中心等部门共6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一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三门峡王家后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动员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党委发扬“不等、不靠、不要”的三不精神,“转思想、找短板、树标杆、促提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通过五星级支部创建、党员联系户、抓党建促脱贫、党员示范带动、树形象等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确保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