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消防员跳水勇救轻生女获网友点赞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2017年12月30日晚9时许,寒风飕飕,灵宝市区金水湖桐沟桥上,聚集着一些消防战士、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中心的医生护士。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

  原来,当晚9时许,群众报警:路过金水湖时,发现有一女子坠入湖中。灵宝市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中心也紧急赶到现场。

  大家发现,一名30岁左右女子在冰冷的金水湖中,弱弱地发出呼救声,全身不停的发抖,情况万分危急。

  民警迅速跑到附近的水上乐园游船处,但工作人员已经下班,船全部锁着,无法借到。此时,落水女子的精神状况看起来越来越差,随时可能休克,危及生命。

  一分一秒都不能延误!消防中队指挥员李浩雄一咬牙,顾不上天气寒冷,迅速脱下外套,将安全绳系在自己身上,携带好救援绳索,跳入寒冷的水中,游到落水女子身边,将其拉到桥下,再将救援绳系到落水女子腰部,慢慢拉上桥。该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李浩雄从湖水中抓住落水女子的那一瞬间,秉住呼吸的围观群众鼓掌欢呼:“消防官兵,好样的!”

  救援的全过程,被群众拍下视频发至网络,引发网友围观点赞,点击量1500万+!

  据了解,该女子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跳水轻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 消防员 轻生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