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老人雪天迷路 好心民警热情相助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1月6日,连续三天的大雪天气,路面结冰,天气异常寒冷,夜晚的气温更是骤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民警们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在岗上,坚持对辖区进行安全巡逻。

bVy7mp2j..jpg.jpg

  民警迅速先将老人安置在派出所办公室取暖

  19时左右,大营派出所民警刘新朝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民警迅速先将老人安置在派出所办公室取暖,一边为其端来热水及食物,一边细心与其沟通,得知该老人名叫刘某武,居住于大营辖区,但家人名字及电话说不清,民警迅速在网上展开查询,与儿子刘某快速取得联系,儿子赶来后,民警看路上积雪太厚,老人年纪太大不安全,坚持冒着风雪将老人与孩子送回家中。送完老人和家属,民警刘新朝马不停蹄的回到岗位继续坚守。

ICgCerCv..jpg.jpg

  冒着风雪将老人与孩子送回家

  琐碎事情,举手之劳,但正是这件件小事却完美折射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执法理念,给社会大众增添了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老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