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1月19日,二十四节气里大寒的前一天,虽然天气寒冷,街上少有行人,但是,三门峡市渑池县爱心企业“齐祺渔锅”饭店门口却是人头攒动,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人群中传来欢声笑语,热闹无比。

在这里,一场捐赠仪式正在进行。爱心企业正在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赠送棉帽、保温杯等生活用品。该爱心企业负责人张军峰说:“环卫工人师傅们很辛苦,每天城市中起床最早开始工作的就是他们。他们的辛劳付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作为一个企业,也只能用此微薄之力来回馈他们所做的付出。”张军峰最后表示,齐祺渔锅饭店在今后将对渑池县所有的环卫工人提供自制的饮品和茶水。

渑池县环卫大队指导员熊建军说:“非常感谢齐祺渔锅这个企业对环卫工人的爱心之举,我代表环卫工人谢谢他们。借用一句话来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是美好的明天。”

环卫工人李大伯戴上受赠的棉帽子说:“为大家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也是我们工作中应尽的职责,现在越来越能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人的重视和尊重,这也得益于国民素质全体的提升,我也将不遗余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据了解,这次共有40余名环卫工人接受了捐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爱心企业,环卫工,送温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一残疾人办证路上遇到好民警

    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坡头派出所民警裴超亮和协警王鹏等人步行在岭南村,准备下乡开展大走访活动,路上看到一辆三轮车在路上打滑,艰难行走,由于坡头乡地利位置偏远,海拔高,气温非常低,路上还有冰雪,车辆行走打滑,裴超亮见状,就赶忙上前帮忙。

  • 渑池县东杨村:红薯粉条搭起致富桥

    近日,记者来到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东杨村看到村民们忙碌的晒粉景象。房前屋后一架架刚冻成的粉条挂起来,远远飘着红薯的粉香。

  • 渑池县:纯手工红薯粉条助农增收

    1月13日,在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笃忠村,纯手工红薯粉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渑池县天池镇笃忠村村民正在晾晒纯手工制作的红薯粉条。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月10日下午16时,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裴沐冉教员为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冬季消防安全” 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 渑池县林业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1月10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