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一残疾人办证路上遇到好民警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一残疾人办证路上遇到好民警

渑池县一残疾人办证路上遇到好民警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张军峰 杜兵 段华峰)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坡头派出所民警裴超亮和协警王鹏等人步行在岭南村,准备下乡开展大走访活动,路上看到一辆三轮车在路上打滑,艰难行走,由于坡头乡地利位置偏远,海拔高,气温非常低,路上还有冰雪,车辆行走打滑,裴超亮见状,就赶忙上前帮忙。

经了解得知,村民涂某因身体残疾,身份证丢失,需要到派出所补办二代证,其丈夫就用三轮车拉着她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证。得知此情况后,裴超亮就和协警王鹏等人一路将三轮车推到派出所,并将涂某抬到户籍室,为其免费办理了二代证,并用警车将其送回家中,告诉他涂某身份证办好后,民警会将身份证送到家中。

临走时,涂某丈夫紧紧握着派出所民警的手,发自肺腑地说:“谢谢,公安民警为人民,真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残疾人,办证,好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