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宣传部长张晓红带队考核坡头乡2017年度综合目标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小峰)1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带领县第三考核组一行20余人到坡头乡进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渑池县第三考核组组长、渑池县工信委主任常若宇,考核组副组长、渑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文文,渑池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谢谦、县委、县政府督查局杨伟涛出席考核会议。

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会

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评会

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代表考核组对坡头乡班子整体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坡头乡在2017年度能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打赢六大攻坚战来统揽全乡全局,努力克服和化解前进道路上的种种不利因素,持续保持了全乡经济社会事业的稳步发展。坡头乡党政班子坚强有力,作风扎实,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在2017年干了一些大事、解决了一些难事、也办了一些实事,工作卓有成效。

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发言

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发言

张晓红部长指出:1月16日县委召开了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县经济金融工作会议,为我们下一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快转型发展,开启新时代渑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奋斗目标。

对下步工作,张晓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2018年的工作。坡头乡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加快推进渑池“三县一城”建设目标,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下步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推进的措施。要围绕资源优势和比较优势,做好黄河丹峡景区的对接和服务工作,展示坡头的特产、文化和风土人情,留下美好的印象。二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坡头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和崇高的使命意识,集中力量、持续发力。认真对标整改,以更加精准严实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尤其是省级交叉检查即将开始,乡村两级干部还要开足马力,集中精力做深、做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脱贫攻坚交叉检查。三是要妥善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临近岁未年初,乡村干部要多到一些困难的地方和家庭走一走、看一看,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安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张晓红希望坡头乡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机遇、挖掘潜力、狠抓落实,坚持不懈地推进坡头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在新时代渑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并代表渑池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坡头乡党委书记陈建君做2017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及班子述职述廉报告。2017年以来,坡头乡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一五三一”工作思路,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聚力稳增长、保态势、促改革、抓脱贫、惠民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乡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8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达6.7亿元、增速11.7%,截止12月底财政收入完成9300万元,占全年总任务的100%,其它各项责任目标均按要求完成。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任鹏武主持会议。汇报结束后,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查看资料等方式对该乡2017年度综合目标进行了考核。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机关正股级干部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与考核和民主测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宣传部长,考核,坡头乡,2017年度综合目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渑池县段村乡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召开机关全体同志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全县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 渑池县一残疾人办证路上遇到好民警

    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坡头派出所民警裴超亮和协警王鹏等人步行在岭南村,准备下乡开展大走访活动,路上看到一辆三轮车在路上打滑,艰难行走,由于坡头乡地利位置偏远,海拔高,气温非常低,路上还有冰雪,车辆行走打滑,裴超亮见状,就赶忙上前帮忙。

  • 渑池县东杨村:红薯粉条搭起致富桥

    近日,记者来到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东杨村看到村民们忙碌的晒粉景象。房前屋后一架架刚冻成的粉条挂起来,远远飘着红薯的粉香。

  • 渑池县:纯手工红薯粉条助农增收

    1月13日,在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笃忠村,纯手工红薯粉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渑池县天池镇笃忠村村民正在晾晒纯手工制作的红薯粉条。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月10日下午16时,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裴沐冉教员为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冬季消防安全” 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