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开展2018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薛伟强)1月25日,灵宝市苏村乡组织各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民主议事、清理积雪等活动,扎实开展了新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

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总)支部基本任务及议事规则》、《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职责》及市委“两会”精神。同时,组织党员观看《实干兴乡党旗红》专题片,以身边老党员、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查找不足,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各支部广泛征求意见进行民主议事,研究制定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并组织广大党员对村内巷道、公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确保来往群众的出行安全。同时,各村还结合对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用电、安全取暖的宣传,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进行再次排查。

劳动中的每一个身影都值得被记录,被歌颂,他们用无声的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诠释了合格党员的丰富内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苏村乡,2018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函谷关镇举办2018年第一期党性教育大讲堂

    1月24日,灵宝市函谷关镇召开2018年第一期党性教育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到灵宝市司法局调解中心主任熊净和授课。

  • 灵宝市苏村乡156户贫困户喜迁新居迎新年

    1月23日,灵宝市苏村乡福地社区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入住仪式隆重举行。

  • 灵宝市苏村乡迅速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灵宝市苏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积极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明确工作目标,结合该乡实际,迅速将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指导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2018年全年工作任务来抓。按照“围绕一个目标,打赢三大战役,实现‘三个突破’,落实一个保障”这一工作思路,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灵宝市函谷关镇吹响乡村振兴的“冲锋号”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以特色农业、产业扶贫、环境治理为突破口,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富起来,让农业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

  • 灵宝市苏村乡“晒出”民生工程“成绩单”

    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建设进度牵动着百姓的心。去年以来,灵宝市苏村乡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全力实施民生工程建设,为广大群众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民生答卷”。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