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潘刚)1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陕州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受陕州区公安局局长孟煜嘱托,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警令部、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全会和骆玉峰书记、张天生常务副区长的讲话精神,局党委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区委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2017年全区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研究部署了2018年各项任务,特别是提出了“坚持一个领导、保持两个不变、走好四条路子、打好五套组合拳”的发展总体思路,目标明确、要求具体,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坚定地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想问题、抓工作,自觉将区委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来领会把握、贯彻落实,自觉将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吃准吃透、落细落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着力提升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找准学习贯彻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把“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始终保持对经济、金融领域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着力解决好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类突出问题,全力为陕州区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更加主动地履行维护安全稳定这一最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岁末年初形势任务特点,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重点强化政治安全、社会面防控、公共安全监管、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中,要坚持严格执法与人性执法相结合,更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展示陕州公安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扎实做好第二届陕州灯会有关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了强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学习贯彻,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经济金融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被评为2017年度记大功集体

    1月24日,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因在2017年度党政系统目标考核中成绩优异,被区委、区政府评为记大功集体。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治安战线上的“父子兵”

    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十九大安保战场上就有这样一对名副其实的“父子兵”,父亲王明珠,儿子王韶东,均是奋战在十九大安保一线的治安民警。

  • 陕州区公安局贾刚牢:做一名本分的人民警察

    前不久,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刑警大队的例会上,陕州区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主任、高级工程师、技术中队队长贾刚劳脱稿演说,侃侃而谈,他如数家珍地汇报了技术中队在痕迹检验、影像技术和现场勘察各个方面的工作,语言有条不紊,引用数据清晰精确,典型案例信手拈来,中心工作了然于胸,各项战果颗粒归仓。

  • 陕州警方冒雪连夜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1月24日晚,陕州大地已被厚厚的笼罩,大雪把一切都装点得干净而原始,人们回家的脚步匆匆,而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忙着给警车装防滑链,检查警车的性能是否良好安全,准备送被依法刑拘的违法行为人史某去拘留所。

  • 陕州区公安局出动警力顶风冒雪 维护治安秩序保社会稳定

    受冷空气影响,1月24日开始气温骤降,三门峡地区在下午15时开始飘起鹅毛大雪,很短的时间地面上就积起厚厚的积雪,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出动警力,顶风冒雪,全力维护治安秩序保社会稳定。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工作方法,再次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中对巩固柴洼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加强辖区薄弱区域治安整治工作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结合正在开展的“陕州卫士杯”活动,彻底扭转安全管理工作薄弱问题,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组建专项工作小组,迅速行动,调整人员,因地制宜制定出工作方案,加强对辖区突出问题单位和区域的治安整治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

    为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预防城区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结合城区治安实际及街道分布特点,合理划分巡逻路线和防控区域,将现有警力分为特巡警城区巡逻组和各管片派出所在巡逻各自辖的方案,开展陕州辖区开展全天候巡逻防范工作,确保节前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在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持续开展公共场所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 陕州区法院学习贯彻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1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州区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全会通过的决议,重点学习了骆玉峰同志代表中共陕州区委作的题为《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时代陕州发展新篇章》的讲话。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