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出动警力顶风冒雪 维护治安秩序保社会稳定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受冷空气影响,1月24日开始气温骤降,三门峡地区在下午15时开始飘起鹅毛大雪,很短的时间地面上就积起厚厚的积雪,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出动警力,顶风冒雪,全力维护治安秩序保社会稳定。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雪天认真做好交通秩序维护保畅通是公安工作重中之重。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民警辖区进行秩序维护管控。24小时加强往来车辆及行人管控,加强巡逻宣传,营造遵章出行、各行其道的良好交通环境。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陕州警方冒雪守护辖区道路畅通

陕州区交警也启动特殊天气保障方案,分别部署警力在各交通要道、危险路段,并通过网络、广播及时发布适时路况信息;加强8时至22时的巡逻管控力度,交警大队坚持在国道、快道、城区主要道全时段开展巡逻,分流工作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警力,顶风冒雪,维护治安,社会稳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工作方法,再次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中对巩固柴洼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加强辖区薄弱区域治安整治工作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结合正在开展的“陕州卫士杯”活动,彻底扭转安全管理工作薄弱问题,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组建专项工作小组,迅速行动,调整人员,因地制宜制定出工作方案,加强对辖区突出问题单位和区域的治安整治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

    为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预防城区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结合城区治安实际及街道分布特点,合理划分巡逻路线和防控区域,将现有警力分为特巡警城区巡逻组和各管片派出所在巡逻各自辖的方案,开展陕州辖区开展全天候巡逻防范工作,确保节前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在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持续开展公共场所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 陕州区公安局:心系群众 情暖万家

    12月下旬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承担扶贫任务的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民警和第一书记共80余人,冒严寒、踏冰雪,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及“送平安、送温暖”大慰问活动。

  • 陕州区公安局提前介入 协助发放农民工工资

    临近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积极采取科学方案,协助中铁七局成功发放六十余万元工资。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陈远峰:扎根警营十余载 初心不改炼忠诚

    参加工作以来,陈远峰同志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能手、三门峡市劳动模范、三门峡市优秀政法干警、优秀人民警察、“最美陕州人”,两次获得中原卫士称号,三次荣记个人3等功,截至目前,18次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陕州区政法委、陕州区公安局嘉奖、表彰。

  • 雪松派出所雪天增派警力疏导交通

    随着今日市区普降大雪,雪松派出所增派了街面交警警力,顶风冒雪疏导交通,确保辖区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

  • 三门峡辅警力擒贩毒凶徒负伤 英勇行为获网友点赞

    日前,三门峡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辅警张传奎在抓捕贩毒嫌疑人过程中,遭遇嫌疑人拒捕反抗,张传奎在与嫌疑人搏斗过程中,致使右手中指严重受伤、致肌腱神经血管断裂。目前在三门峡市医院住院治疗。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